巡病房贈月餅 部東院長宣告成功分院將推住宿型長照

部立臺東醫院代理院長樊聖7月到任,矢言重現臺東醫院往昔榮景,在中秋節前夕,指示院方接地氣,購買牧心烘焙庇護工廠製作的月餅,由他親自分送給病患,獻上慰問與祝福,也宣告將於成功分院成立住宿型長照中心,積極推展偏鄉長照。

在護理站的幫忙下,部立臺東醫院代理院長樊聖帶著月餅,走遍該院3樓每間綜合病房,親手致贈給病患及家屬,部分病患正在進行復健不方便接受,他也叮嚀復健櫃臺,讓病患離院時帶回享用。

院長樊聖表示,在營養室主任蘇惠娟提議下,向在地的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選購較低熱量的綠豆椪月餅,符合健康取向,雖然數量不多,但支持牧心庇護學員用心製作的月餅,不僅接地氣,也將愛心化為誠摯的祝福,獻給每位病友,讓該院在佳節前夕充滿溫馨氛圍。

院方也在一樓大廳辦理衛教活動,提醒民眾過節應該注意的營養攝取,呼籲罹患三高的民眾要按時服藥,避免食用減低藥劑作用的應景食品,活動也安排日照中心的長輩親手著色中秋圖紙,一同歡慶中秋節。

院長樊聖指出,臺東醫院配合衛福部全力推動長照2.0政策,除了臺東本院設有護理之家,提供日照服務,成功分院亦設有海景護理之家,並即將成立住宿型長照中心,提供長者短期住宿,盼能服務更多在地鄉親,也讓成功地區的家庭照顧者有喘息的機會。

他也表示,到任近2個月,在各衛福部立醫院支援醫療人力下,提供在地民眾更完善的醫療服務,他除了要代表臺東鄉親致謝,也期盼鄉親們能給予臺東醫院更多支持,與鼓勵。

【中秋懶人包】

👉免排隊夯月餅最後搶購

👉烤肉派對全餐一站購足

👉新世代趴踢必收不無聊

👉解膩不怕胖喝無糖茶飲

更多生活相關新聞
玲玲達中颱上限 北北基高屏防大雨
文蛤牡蠣收成慘 中秋烤肉荷包恐失血
200元夜市抵用券!這4區全台通用
日幣回貶!換5萬現賺2張環球門票
夏秋轉換 痘痘爆發炸臉!醫教這樣救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錯愕!嘉縣規模最大高職將停招
悚!遭太魯閣號撞飛 駕駛不治
亂洩林志玲有孕「柯害慘台大醫」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