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解封,不能停的公益心!>歡迎福氣家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微解封,不能停的公益心!>

那天,牧心來了一台貨車

載了滿滿的物資,頓時前庭就被滿滿的物資包圍!

共有1800件的防疫物資、日常物資、食用物資等等!

感謝福氣家族,在疫情期間,看見台東牧心的憨兒及其家庭。

福氣家族李枝全理事長說:

「福氣家族聚集福氣,為弱勢送福氣,協會幹部、志工、家人們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無所求的付出,讓社會因為有我們,更溫馨更有愛,感謝這個緣分,牧心為憨兒所做的,都讓今天變成很好的緣分,未來也會繼續持續這份緣份。」

政大宜蘭幫周盛隆先生在與憨兒們"以舞會友"後,感受到牧心憨兒們的熱情:「福氣家族的家人們,不分彼此,致力為社會作出貢獻,讓社會多分善、少一份惡,更溫馨,更祥和。牧心憨兒在大家的照顧下,個個充滿活力,充滿熱情,讓我們很感動,也希望未來能為他們做更多的事。」

感謝福氣家族連續4年來為花東社福團體送來滿滿的愛與關懷,家族成員的善行義舉,令人敬佩。

長期以來,牧心秉持著,讓憨兒在開心快樂的環境下生活,

在此環境下,學會自立生活、讓人生不留下任何遺憾!

這份使命,總是能感染到每一位來到牧心的朋友!

台北市台東縣同鄉會周吾軒會長:我是台東子弟,感謝大家為我家鄉所做的一切,公益的事,只有開始,沒有結束,一起為公益努力。

謝謝11年來長期關懷偏鄉弱勢的游銘銘坤夫婦,穿針引線,讓愛無限擴大。

牧心感謝:

#福氣家族#李枝全理事長#黃賜福執行長#游銘坤夫婦 等好友。

#政大宜蘭幫#周盛隆#陳英杰及其他好友

#台東扶輪社社長李明發#前社長林明賢夫婦

#台北市台東縣同鄉會周吾軒會長


444444442222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