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區生活活動-大米小米打獵趣】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這次的社區生活活動,剛好8月21日環保局在米國學校有辦活動,

在這次班會時跟學員們討論是否去關山米國學校,經表決提案通過!

 

 


活動當天,學員們很早就到阿牧等待,開車到環保局集合後,大家帶著興奮的心情,跟著環保局的車子一起出發前往關山米國學校。


到了關山米國學校後,有導覽員為我們解說今天的行程,第一站到崁頂部落體驗製作小米、陷阱等課程。中午就在關山米國學校吃古早味碗公飯,對學員們來說,是很特別的吃法,學員們都說:「碗怎麼那麼大個丫!」第二站,則是在關山米國學校製米體驗,這又是一個特別新奇和難得的體驗,大家都開心參與,樂在其中👍

 

 


活動接近尾聲的時侯,學員們都依依不捨,每個人開心的說這裡好好玩,有吃又有東西拿,還第一次自己親手製米、設陷阱,大家七嘴八舌的跟老師,說下次還要來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