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心商店:❤食在健康·複合無糖飲·中大尺碼服飾~一塊做公益,一元捐牧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不是便宜就沒好貨,不是胖胖就沒有漂亮衣服可穿!身形較大的朋友們別擔心買不到衣服哦!在台東長沙街有間「食在健康·複合無糖飲」,是專們針對孕婦、中大尺碼及喜歡穿寬鬆衣服的人所開的一家店。

S__3203125.jpgS__3203127.jpg
這家店所販售衣服的樣式選擇性很多,價格也很親民。因為地點開在醫院附近,所以也有不少人在等侯看診的時候,如果等候時間較長就利用等候時到這裡逛逛看看、挑選喜歡的衣服呢!

S__3203130.jpgS__3203131.jpg

 

老闆娘是個很有愛心的人,因為知道身形較大的人不好買衣服,所以決定開這間店,同時也規劃未來要增賣無糖飲品,讓人邊逛邊喝著飲料!店長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能跟你聊許多話題喔!

S__3203128.jpg
感謝店家共襄善舉,願意讓我們擺放零錢箱,讓更多社會大眾有機會「一塊做公益」👍


💟零錢箱中的每一塊錢,都是社會大眾滿滿的愛,感謝從口袋裡掏錢捐贈牧心的每一位。也感恩這些愛心店家願意支持我們一塊做公益!
💟小金成大愛,您的小小金額能幫助許多慢飛天使喔!
💟若您也有意願或想了解放置零錢箱的相關作業,也歡迎私訊給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作說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