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復 健 路 迢 迢👣 願 【益】路有您,陪他們走這輩子最不能放棄的一條路。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復 健 路 迢 迢👣

【益】路有您,陪他們走這輩子最不能放棄的一條路。 

#讓愛無限大

 

#身心障礙者而言,復健是每天必須進行的一項功課;透過#復健也許無法復原身體或智能缺陷,卻是延緩退化、維持生理機能與生活能力的唯一辦法,甚至可能激發身心障礙者潛能。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有許多家境清寒、失去家人的身心障礙學員,來到這裡他們才獲得完整的復健治療與陪伴;從怕痛怕苦的抗拒,到堅持完成的毅力,每天早上牧心復健室總會上演著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只是長久以來經費拮据,復健室設備老舊、器材毀損嚴重,學員復健過程略顯困窘,老師也只好絞盡腦汁克服各種難題‼️

例如: 跑步機螢幕損壞或線路接觸不良測不出學生速度與心率數據,老師克難以膠帶貼捆纏繞才能繼續使用。 或是復健單車一輛輛軸心偏斜大鬧罷工導致學員沒有耐心操作鬧脾氣,老師只好採取其他復健模式替換或安排學員輪流使用。

 

#孩子不放棄,我們又怎能鬆手‼️… 這條路上我們需要有您們一起陪我們走。

 

ღ 我要幫助牧心學員堅持復健之路🏃‍♀️🏃🏃‍♂️

👧線上捐款:https://reurl.cc/xl8bL4

 

●捐款助復健,幫助牧心身心障礙學員發揮更多可能性!

A:捐款1000元 – 送憨兒手作 飲料袋、小花抹布

B:捐款3000元 – 送憨兒手作 飲料袋、小花抹布、紅烏龍茶餅

C:捐款6000元 – 送憨兒手作 飲料袋、小花抹布、紅烏龍茶餅、堅果塔

▶️選擇捐款金額完請在頁面備註欄告知我們您選擇贈送的商品。

 


1683259552273.jpg
1683259574056.jpg
1683259591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