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庇護性牧心烘焙工場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庇護性牧心烘焙工場

關於庇護工場〜

庇護工場主要是強調一個保護性的工作環境,在這個支持性的環境下,協助身心障礙者可以從事有薪酬且有意義的工作。

庇護性牧心烘焙工場〜

提供身心障礙者學習烘焙訓練的場所,透過烘焙製程〜備料、攪拌、分割、滾圓、發酵、包餡、整形、烘烤到包裝、販售等步驟,讓他們能夠學習、成長、茁壯。

本著給魚吃不如訓練其釣魚的精神,透過技術輔導員及就服員的專業指導和訓練下,培養身心障礙者一技之長,逐漸訓練成可自行獨立作業的能力,期待他們能靠著自己的雙手自給自足。

牧心烘焙坊〜

每日提供由庇護性牧心烘焙工場生產的產品販售,我們的產品本著單純且無改良劑的配方,製作出減油、減糖、低鈉的烘焙產品。

門市販售產品:乳酪堅果饅頭、各式雜糧麵包、甜、鹹麵包及各式西點蛋糕、餅乾、禮盒等。

除此,我們更提供各式餐盒、茶會餐點、禮盒等客製化之訂購。

竭誠歡迎你的洽詢及訂購…


01_meitu_3.jpg
04_meitu_4.jpg
LINE_ALBUM_2023727_240403_5.jpg


LINE_ALBUM_茶餅製作_240403_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