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來捐年菜?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誰來捐年菜?
看看誰來了? 哇~是台灣創生基金會 陳美伶董事長


  今天是捐年菜的第一天,正好來台東參加SDGs工作坊的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陳美伶董事長,聽聞牧心這次年菜是和台東社會企業粨發粨粽聯名合作,在回台北之前特地前來牧心捐年菜,搶到年菜的頭香,美伶董事長也提到,地球正在逐漸的暖化,在地球上的大家都需要有永續的思維,與粨發粨粽的合作能讓部落的媽媽們有工作可以做,也讓部落媽媽更有自信。


  目前粨發粨粽也正在復育假酸漿葉,對台灣的農業做出很大的幫忙,牧心的庇護工場也有準備推出相關的商品,所以我們可以好好的與台東這片好山、好水、好空氣所有好的商家共同用永續的思維來愛台東。


  令人感動的是,當美伶董事長捐完年菜後,牧心的服務對象小鴻,突然拿出自己準備的紅包,說他也要捐年菜,原來小鴻的媽媽昨天看到牧心大門口放了「誰來捐年菜」的看板,就準備了紅包請小鴻今天帶來捐,身為牧心的一份子,也要付出一點心力,不缺席這場捐年菜永續愛台東的活動。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台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牧心在地服務27年,努力讓心智障礙者能有避風港,讓心智障礙者學習技能、走向社會,擁抱人生,透過這次捐年菜的活動,讓牧心能與社會大眾有更多連結,更多的交集。


牧心「誰來捐年菜」活動,從112/11/23~113/1/15截止,共要募集1000套給台東的社福團體。

 
♥一起募集永續的愛吧,愛的連線 https://reurl.cc/DokEDO


📢捐年菜抽手機~
   如果你還沒買,要不要等一個機會丫


📍 即日期至12月25日,捐年菜抽IPhone 15 pro


📍 週週捐 週週抽 週週送


⚡只要捐一份,就有機會把📱 IPhone 帶回家
    獎項: iPhone 15 Pro 256GB 共 4 台
    抽獎公佈日期公佈日期:
    第一週【 12/04|捐款日期 11/23~12/03】
    第二週【 12/11|捐款日期 12/04~12/10】
    第三週【 12/18|捐款日期 12/11~12/17】
    第四週【 12/26|捐款日期 12/18~12/25】


#看看誰來了
#下一位會是誰呢
#牧心誰來捐年菜
#永續愛台東

DSC_0017.JPG
捐年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