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心商店:❤蜂之鄉~一塊做公益,一元捐牧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S__3530868.jpg

「福昶養蜂育種場」為全台灣最大的養蜂基地,40多年來致力於培育好的蜂王種源,讓台灣養蜂產業擁有健康的蜂后種源。「蜂之鄉」品牌的誕生,更將福昶與蜂農生產的健康無毒蜂產品與衍生的產品,做好檢驗把關,安心用心放到消費者的手上。

S__3530870.jpgS__3530871.jpg


現在,蜂之鄉在全省已擁有超過10家的分店了喔!蜂之鄉台東分店位在大同路上,販售多款的蜂蜜、以及蜂王乳及蜂蜜蛋糕…等週邊商品。走進店內,就看到很有蜂巢的味道的裝潢布置,店員熱情的介紹,態度更是親切。店內人氣最夯的必買美食~蜂蜜蛋糕~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口感濕潤不會太乾、甜度也剛好,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S__3530872.jpgS__3530873.jpg
感恩店家願意讓我們在蜂巢下擺放零錢箱,讓更多的朋友有機會做公益。下回當您光臨蜂之鄉時,也’歡迎加入我們一塊做公益的行列喔!


💟零錢箱中的每一塊錢,都是社會大眾滿滿的愛,感謝從口袋裡掏錢捐贈牧心的每一位。也感恩這些愛心店家願意支持我們一塊做公益!
💟小金成大愛,您的小小金額能幫助許多慢飛天使喔!
💟若您也有意願或想了解放置零錢箱的相關作業,也歡迎私訊給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作說明喔!